特点:每篇文章的尾端将注明字数,以少过或相等百字为基准。


Wednesday, June 1, 2016

310516 Cycling from Simpang Pulai to Berinchang 75KM (Cameron Highland)


由于在六月尾,我首次举办金马伦(Cameron Highland)骑自行车和家人之旅。为了能掌握爬山的难易度和时间,昨天凌晨跟老婆先探路,一早7点半独自在Simpang Pulai路口的Bomba开始骑,耗时5小时到达Berinchang,然后跟随后的朋友用餐和看看要住宿的环境,接着游走二地*就回了。(100字)

*Cameron Lavender(Berinchang)和100% Highland Tea(Tanah Rata)

既然是探路,先讲讲难易度,开头10km是平路,之后很徒,接着都是缓徒,所以要节省力,看看下面的Strava路线起伏图,路的状况不错,宽敞明亮,空气也清新,周围环境也美,只是被那些赶上去的巴士和罗里排放的废气破坏些。跟Tapah的路线比,这个难些,没什么遮荫的地方,补充的地点也少,但是这里很容易看到爬玻高度,较有满足感,也比较安全。这次的战驹是尾随我多年的第一辆铝制公路车Mazona,10速105,Wishbone Elite 38轮组,齿轮50/39和11-28,这次爬玻,一直维持80-90转速,速度都在12-18km/h,没抽筋,唯独过了Kg.Raja(这里的路况蛮糟)之后,开始那连环爬玻无下滑的8.4km较费力。













到Berinchang会合我老婆后就拍些照片,然后和迟来的朋友到谷歌有好评价的金马伦有机蔬菜火锅用餐,我们点了大豆和鸡汤,配上新鲜的蔬菜和一些肉类,味道极佳,每人Rm23++,价钱还可以吧。接着就去看下住宿,原本想要住Star Regency的,因为它的地点很优,跟店屋,夜市场,游览区很近,但过于老旧,就决定要租2km外新建的双层排屋。之后我朋友要赶回吉隆玻,我看还有些时间,就带老婆再逛逛咯。
















No comments:

Zenden Goh's Stra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