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点:每篇文章的尾端将注明字数,以少过或相等百字为基准。


Saturday, August 27, 2011

[140811]首次骑公路车跌倒

















前个星期,即农历七月十五,虽然这次瓜雪90公里的平地路练习属于赛后休闲骑,但是我却跌到了,原因是前面的人没给讯号,害我撞上墩跌倒,不只擦伤手脚肩膀,头还撞地上摔裂防护帽,换档把也擦损少许,不过之后我还是继续骑完全程。(97字)

P/S: 平时都一直领骑的,不知怎的这次躲在中间就出事了,真是鬼遮眼。。。不懂是不是与早上集合的时候有关,我算多了一个人,他们就说是那些“东西”推我的,呵呵,白天应该不会那么猛吧。

No comments:

Zenden Goh's Stra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