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点:每篇文章的尾端将注明字数,以少过或相等百字为基准。


Sunday, February 7, 2010

黄明志饶舌新年歌《发财宝大拜年》


黄明志以真实论点批判这些“商业化”的新年歌,炮轰专出新年专辑,大发新年财的唱片公司,只会叫狗屁群星乱唱不合逻辑的新年歌。虽然唱到不雅,但从面子书的回应看来,已经引起共鸣和认同,希望明年可以看到有下心血“本土化”的新年歌。(98字)

黄明志《发财宝大拜年》歌词:

大马新年专辑 每年翻来翻去
有人唱新年歌 唱到出了精选集
唱法一成不变 歌词不合逻辑
还有一堆群星 穿得像红卫兵
就连青春偶像 也要被逼下海
弄到整个喜气洋洋 这就叫做悲哀
你的形象 不是本来要酷酷酱的咩?
做么你公司要让你出来一起咚咚锵啊? !
恭喜你祝你发大财祝你新年发大财
YO! YO!
恭喜你祝你财神到财神陪着你睡觉
哇劳喂 你的歌词让我听了很烦
什么冬天春天 你把我当作KONGKAM
这里除了下雨 我每天热到BUEH TAHAN
你还来跟我乱乱唱 我听了西北赌懒
那些无能赞助商 只知道赚钱很爽
难道你老师没有教 大马四季如夏
你上课迟到 还假假不知道
有一条红红的线 它叫做赤道
恭喜你祝你发大财祝你新年发大财
YO! YO!
恭喜你祝你财神到财神陪你吃年糕
爆你的LP!歌词根本有问题啦
连我阿妈都知道 放炮警察会捉啦
可能你是有钱佬 可以乱给红包
但是歌词 请按照逻辑来写好不好?
哇劳!听那些狗屁群星乱唱
新年歌也可以有自己的文化
中国传什么过来 你就唱什么出来
你妈的住这边酱久还不懂LOCALIZE啊?
恭喜你祝你发大财祝你新年发大财
YO! YO!
恭喜你祝你财神到财神陪你放鞭炮
YO!我黄明志 有东西想要告诉你
啊啦! XX黄明志啦!老子忍你西北久了啦!
过年啊!不要跟老子哭爸哭母啊!

No comments:

Zenden Goh's Stra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