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点:每篇文章的尾端将注明字数,以少过或相等百字为基准。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300809]Damansara - Port Dickson - Damansara(198km)















早上騎去uncle lim的家时,才发现刚换的前轮胎有缺陷,有点大肚,会跳,之前只是拆轮圈去,没试,倒霉~











早上由于我回去拿后备轮胎,加上uncle lim迟醒,去到那里人家不久就开跑,我们几经幸苦才追上











蓝白色衣的铁人richard在进入KLIA高速公路时突然尿急,我们几个等了一会,再去追赶,那时正要下雨,风势很大,幸好有红灯,才赶上大队,要不然还没到体力就耗尽了











我们一行五六十人浩浩荡荡騎去,另有多辆支援车跟随着,确保行程顺畅











虽然淋着雨,但一点都不觉得冷,不久遇到分岔路,我们随着主办当局的领騎去了别处补充,另一批则直接去波德申,以为跟领騎肯定没错,咳~可惜只到卢骨,有点遗憾,不过这些都不是乏乏之辈,我们回头的时候,速度都很快















这个Keat Seong在要到卢骨前的数公里,以俯身姿势一路狂飙,达四五十公里/时,看来是计时赛高手,跟都有点幸苦











之后我们到卢骨的印度麻麻店集合用餐,而另一批(图)就到波德申附近用餐











瞧~!他们真的看到海哩,我。。不甘心(重复N次)











中间这位就是目前Bike Botique的负责人,Emma,女铁人,拍全体照时大伙突然祝贺,才知道今天也是她的生日,paiseh~















左边那位就是Adeline,也是女铁人,骑行时大多在前方,耐力惊人,简直巾帼不让英雄。右边那位就是David Pang,常跟我们3K礼拜骑行,别看他胖胖的,如果你不是训练有素的话,根本就赢不了











那么多人共创盛举,当然要拍张全体照纪念啦











休息够了就开始回咯











这次的骑行大多由这两位Team Bike Botique的成员领騎,右边长得有点像韩国人的那个就是有名的Road Lim,左边那个是Mohd Faisal,在回的时候,我有跟Mohd Faisal领騎一段路,但耐力不如人败下阵~ 他们太强了















这个精力充沛,纵横山路两界的Kenny Kwan大哥,从他的样子根本看不出接近知命之年,最后三十公里休息站后他就一马当先,我随即跟上,然后就问他,你是不是知道路程长远,所以有把握冲回去?没想到他说不懂啊,不行就坐支援车,假假~他很厉害的,帮我挡不少风















不知名的外国人,休息站后不久越过我和Kenny Kwan然后领騎,他的速度快,转数慢而平稳,让我印象深刻,但到了谷中城就分道扬镳











最后数公里,几个人一起连线回,我已经开始累了,Leonard(图中)突然发力騎走,我没想到还有人保留实力,感到有点错愕,连忙赶上去紧贴尾风,最后一起回到,可能识英雄重英雄(臭美,哈哈),然后互相认识,相约骑行。












之后大部分人回来后,我们把脚车停放在店里就上顶楼的游泳池旁享用当局为我们准备的自助餐,我还喝了啤酒,爽呆呆~















原本很高兴圆满,不幸的是,我乘坐车的时候,由于有杂物阻扰,我不知何时把帽子放在车顶,然后忘了,车走的时候,我也听到东西掉落声,可是回想东西都捆绑好就不理会,回到家时才惊觉没放进车里,我赶快回去找,影都没有,看来缘份尽了















不久就在网上找到这个不错的填房“暂代”

早上六点半在Bike Botique出发,然后穿过谷中城去国际机场的路时就开始下雨,淋足两小时,中途突然分两批,不幸的我那批只到卢骨,少了那十多公里,没看到海,回的时候,依照原路,很多玻,又长又斜,很是幸苦,不过还好,总算完成,也认识不少新朋友。(98字)

No comments:

Zenden Goh's Stra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