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点:每篇文章的尾端将注明字数,以少过或相等百字为基准。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220809]甲洞 - 丹戎马林 - 原点(140km)












这次少了高手yoon woon,来了铁人richard,一开始就狂飙,原本计划去sungai tengi的,突然想起马来人puasa,就改去丹戎马林,我弟不舒服跟不上,我,肥明带他,结果分两批,我就不爽了,要玩野一起玩,中途吃过东西后,我就逃走消耗他们的力,造成这次回的时候全部都辛苦。(99字)

p/s 其实这次的长途练习是为了国庆日team bike boutique(简称TBB)来回波德申220公里骑行而准备的,这次比较特别,很多时候在追逐,结果大伙儿都累垮了。开始有点担忧了,多出来的80公里可不是说着玩的,自己骑过最长也只是century ride的160公里,希望我自己不要cramp啊~

No comments:

Zenden Goh's Stra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