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点:每篇文章的尾端将注明字数,以少过或相等百字为基准。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160809]PCC Presidential Ride 2009 4 stage (65km)















凌晨六点在Menjalara Spicy,先铨住我的野牛















丰富的能量早餐 - Roti Telur Bawang(有NOS的)和美禄












七时半到University Of Nottingham,这班毛里趁我去登记拿东西先拍为快












这个就是我们当天骑的路,是不是很“容易”叻












看~是不是很多人,报名者共有一千零八十人,这里都还没齐人哪,外面还有迟到王和偷鸡王,难道他们早就知道不用登记??












本来要排在前排偷鸡的,怎么知道前排太多人,过界了,被工作人员叫到最后面排队,然后我就推丫推,推到中间去












出了大学门口不久就左转上山,当时就人山人海,很多人推脚车,上了山玻,就有很多坑洞,大伙也是排队过。















很多人,想要快都快不了~555












之后就开始进芭,我就跟大伙儿騎丫騎,刚开始路比较平坦,越过很多人,怎知道跑错路,兜回头,白忙一场












嘿哟~嘿哟~骑士骑士排排走 ,整个路途崎岖不平,还要攀山越岭,爬玻时有些路段很多树枝或者潮湿很难騎,要不就太徒,要推上去,原来推脚车也是很累人的,背后两块肌肉特别吃力















来到这PCC特地开辟的下玻道就发生意外了,那时是前shock刚好停在坑洞,坐姿比重不对向前倾打跟斗,幸好只是擦伤左膝盖,不鸟,继续騎












9:48分来到CP 1,装水吃一条香蕉就走















前面有鸡在跑?每个CP都有的












11:00来到CP 2,有冰冷西瓜,后悔没拿,装水吃一条香蕉加一罐revive就走,不久就第二次走错路












途中不知有多少座这样的山,风景美都没用,对我来讲,最重要的是,yeah~又可以冲下山了












下玻时很刺激,很震,由于胆还不够大粒,一直都按放brake控制速度下,手腕很容易发麻,每次下山都很多人都越过我












12:00来到CP 3,装水吃一条香蕉就走












总算回到原点了,抵达时间是1:31,在这之前看错路标又跑错路,共跑错三次,真倒霉












这个艰辛的自我挑战赛,没有奖品,成就就在于这张卡片的四个sticker












早上每个生龙活虎,下午每个师老兵疲












早完的马儿有料吃,我干了三罐Revive和四个香脆加哩角,后面的如果不够,抱歉咯












隔壁这个就是我们3K的火车头Yoon Woon,12:32就到了 O.o












我和Kenny的合照,他两点前就完成了,不错












我弟弟Kent,早上后排出发,排队浪费了不少时间,也不差,2:30就回到了












Andy - 3K成员之一,比较偏登山车和跑步,也是顺利完成,拍照时还特地摆弊尿样












我们3K最年长的Uncle Loh也顺利完成了,respect!












你看他笑得多灿烂迷人












下午4:15幸运抽奖,我弟弟抽到一支叉,Kenny抽到一条棍












我是不是黑白分明的人,不用讲,一看就知道















我的野牛脏了也累了,一起回家冲凉睡吧,明年再提升成绩!

这次是我第一次真正的进芭,整个路途崎岖不平,还要攀山越岭,有上自然有下,冲下山时路烂颠簸,由于之前都专注騎公路车,没什么off road的经验,下山就很怕也很慢,一直被人越过,另外还有抬脚车过河,弯身躲障碍物等新体验,不过还好,总算完成。(99字)

No comments:

Zenden Goh's Stra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