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点:每篇文章的尾端将注明字数,以少过或相等百字为基准。


Monday, August 10, 2009

[090809]长途跋涉broga逆时针(110km)












这个是甜蜜简单二三十公里后的第一个休息点,我和yoon woon由于騎太快,被警察扣留,其他人在外面的杂货店休息。












这个就是第一个休息点,之后不到数公里就开始爬玻,数人发动攻击,我也跟上去,但还是被慢慢拉开距离,有待加强












我的前轮胎就是在这油站休息后再度出发时泄气的












这个是最后一座山genting peres,很多上下玻,反方向騎比较吃力,下玻短上玻长,没得接力冲,最后还要连环爬,我的大腿差点cramp掉












第一次面对缺水危机,靠领队施舍两口水,才有惊无险地完成,还被训话说没水,你几厉害騎都没用,哈哈,就是以为有支援车,才奋力去冲,那里想到他们只照顾后面骑士勒

这次3K是跟PCC一起,所以人数很多,七时半准时出发,我一直都在领騎集团,在越过Bukit Tangga, Jeram Toi徒玻后的休息站,我的前轮突然爆胎,幸好有支援车,省了不少时间,之后急起勇追,solo很耗力也耗水,爬到最后一座山Genting Pares顶端就用尽水,还給领队uncle lim鸟,哈哈。(97字)

No comments:

Zenden Goh's Stra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