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点:每篇文章的尾端将注明字数,以少过或相等百字为基准。


Saturday, July 11, 2009

2009环法大赛第七站:Barcelone to Andorre Arcalis,全长224公里,魔鬼爬玻站,康塔多拚黃衫僅差6秒 阿姆斯壯第3


环法魔鬼赛段第七站,果然让排名大搬风,意大利诺森蒂尼(RinaldoNocentini)抢下黄衫,美国抗癌车手阿姆斯壮从第二滑落第三,卡位的人正是他的队友康塔德。康塔德在最后两公里表现神勇,一举把战斗中的卡德尔•埃文斯(Cadel Evans)和阿姆斯壮抛离直达终点。(99字)












康塔多此站成绩比新领骑者诺森蒂尼(RinaldoNocentini)(图)慢了3分26秒,总成绩比领骑者诺森蒂尼仅差6秒,暂列第2,让众人跌破眼镜。










康塔多(图)比阿姆斯壮足足快了19秒抵达终点,但阿姆斯壮总成绩以落后8秒,仍居第3,
队友利菲摩尔(Levi Leipheimer)以落后39秒暂列第4。











分站冠军由法国车手费拿(FEILLU Brice)(图)以6小时11分31秒夺标。















前六站取得领先的瑞士坎塞拉拉(图),本来就不是爬坡高手,此站果然遇到大麻烦,他的轮胎两度出问题,只能跟在大集团里,无力杀出重围,总成绩一溜烟滑落到39名。

No comments:

Zenden Goh's Stra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