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点:每篇文章的尾端将注明字数,以少过或相等百字为基准。


Tuesday, July 14, 2009

2009环法大赛第8站:Andorre-la-Vieille to Saint-Girons,全长176.5公里


第八站分站冠军西班牙车手桑切斯(SANCHEZ Luis-Leon)和黄衫保持者义大利车手诺桑提尼,受到的关注都不若阿斯塔那车队阿姆斯壮和康塔德「谁是一哥」的话题。车队也针对康塔德比赛中发动攻势、杀出重围的举动开会讨论,全但队对会议内容三缄其口。(99字)










37岁的阿姆斯壮(图左)是环法七连霸传奇,加入阿斯塔那车队理应是桩美事,但他和康塔德(图右)之间的竞争,成为影响车队和谐的未爆弹。















西班牙法国储蓄银行车队的西班牙车手桑切斯(图)以4小时31分50秒的成绩率先冲线夺得了个人第二个环法赛赛段冠军

No comments:

Zenden Goh's Stra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