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点:每篇文章的尾端将注明字数,以少过或相等百字为基准。


Monday, July 27, 2009

2009环法大赛第21站:Montereau-Fault-Yonne to Paris Champs-Élysées,全长164公里,卡文迪什再度夺冠,完美结束!


通往巴黎的最后一个赛段很难再让我们看到选手争夺黄色领骑衫的场景。最大的看点在于,哪位冲刺高手能够在世界闻名的香榭丽舍大道上赢得这久负盛名的一个赛段。











卡文迪什(图右)的奖牌上唯一的阴影,是被挪威人托尔·余少韦德(Thor Hushovd)(图左)抢去的绿衫。为了争取这诱人的名次,余少韦德在中间的赛程中包括在山区的赛段夺取了分数。











意大利人弗朗科·帕里佐蒂(Franco Pellizotti)(图)取得了象征着最优秀的爬坡车手也是最有斗志车手的领骑衫。











香舍丽榭法国凯旋门,永远的终点。无论环法赛的起点每年如何变化,最终都会回到这里,回到法国凯旋门前。

No comments:

Zenden Goh's Stra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