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点:每篇文章的尾端将注明字数,以少过或相等百字为基准。


Sunday, July 26, 2009

2009环法大赛第19站:Bourgoin-Jaillieu to Aubenas,全长178公里,卡文迪什再称雄,康塔多续保黄衫


尽管有胡舒福德(Thor HUSHOVD)的穷追不舍,卡文迪许还是依靠着自己强大的冲刺能力率先冲线。在完成比赛后,他眼含热泪迎接自己在本届赛事中的第5个赛段冠军,而两年来这位冲刺好手9次夺得环法赛段冠军。(85字)










卡文迪什(图中)赛后说:「我的队友都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他们为了我的胜利做了一切可以做的,这是我参加过最难跑的一段,所以当我冲过终点线时有些激动。」

No comments:

Zenden Goh's Stra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