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点:每篇文章的尾端将注明字数,以少过或相等百字为基准。


Monday, July 20, 2009

2009环法大赛第15站:Pontarlier to Verbier,全长207.5公里,康塔多封王并穿黄衫


西班牙车手康塔多(Alberto Contador)以5小时03分58秒夺冠,他不仅拿下单站冠军,还夺下总成绩第一的黄衫。阿姆斯壮(Lance Armstrong)成绩也提升,但落后队友差距也扩大,以1分37秒之差排名第二。(72字)










黄衫加身的康塔多(图)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他表示对结果很满意,不过仍有所抱怨,认为爬坡路段仅8.5公里过短,让他未能拉大差距。











阿姆斯壮(图)展现风度,恭贺康塔多这位队友。先前在第7站时,由于康塔多未依车队策略自行冲刺,传出两人有「瑜亮情结」,一直在比赛中发酵。

No comments:

Zenden Goh's Strava